close

時光飛逝,又到了我們的週二工商時間喔,不,是服裝發表日(系安捏嗎?),是說我開始在想"這日子過得好好的幹嘛沒事訂個截稿日來搞屎自己呢?"….(巴頭)

今天呢,其實本來不是穿這樣的,想說2個月前買的長褲總要拿出來穿吧?連吊牌都還沒剪耶,是怎樣?!沒想到,當初原本買36號感覺有點緊就拿去換了38號,結果今天穿變太大了?!啊都過了2個月,連週年慶都跑一半了,我這夏裝要拿去跟誰換尺碼啊?就硬穿來了….無巧不成書,剛好到了公司10年資歷的高跟鞋也壞了!同事說我今天有兩件好事,第一件是鞋壞了可以有空間進新貨,第二件是褲子鬆了表示我瘦了….嗚嗚,問題是我家已經快爆倉,壞一雙鞋不表示有空間可以入新品,然後,我想瘦的是上半身而不是下半身啊!(註:不包含胸胸>”<)

基於以上原因,午休時我回家換了行頭,但今天不知安怎就是很想穿黑色系,結果換了這件短褲看看有點像謝金燕的KTV熱門排行榜歌曲哩~哈!(網友們應該想說人家辣多了是吧……好啦,我想也是吧…)

總之,今天主題是"叫我姐姐

是說,我本來就叫吉兒了,叫我"姐阿"的真的還不少人,沒辦法,誰叫這名字英文發音不容易準呢,唉~

今天不走可愛路線,偶爾也酷一下囉

 

姐姐系列

  

PhotoGrid_1383034453220[1]  

 

再來是應駱駝的要求,特地加貼一張大圖~請笑納囉!

姐姐系列  

(噗~這表情好像有點不干願...?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上班族 謝金燕 姐姐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蝦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