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久沒去過北大特區了,上週小鮮肉去那裡處理公事,中午由在地同事介紹好吃日本料理,自己爽就算了還拍照給我看,因為顏值頗高,當下立刻叫他訂晚上的位置,姊我也要去吃!沒想到⋯晚上訂位已經滿了!?😭😭😂

 

可是姊的饞嘴被撩動了好想吃呀!所以晚上我們還是騎著重機直奔三峽!還好他同事真的是在地通,另外介紹了兩家日本料理店,結果我們選擇了原本想去的那家的隔壁「旭壽司」試看看。

 

進去坐下首先發現內部裝潢擺設其實頗有味道,很古早味。裡面有半層閣樓,菜單板上還有個🥁叫「好吃鼓」、整體設計感相當不錯😺

 

好吃鼓就在讚岐字樣的下方,小蝦米很好奇是否真的有人去敲過?🤣🤣🤣

 

外場很快送上點菜單,我ㄧ看、有點驚訝,這價格似乎跟這麼用心的裝潢擺設不搭襯,怎麼這麼便宜呀?!🙀很可惜沒拍菜單、不然就放上來給大家說說理唄!🤑

 

姊看了單價心情愉悅就快手點了幾道菜,如下⋯⋯

 

綜合生魚片

  

蝦手卷跟蘆筍手卷

 

醃漬魚皮(膠原蛋白👍🏻)

 

這個日式炸豬排套餐是餵飽小鮮肉用的,結果他也吃不完,真弱啊⋯😑

最後其實還有ㄧ道五味生蠔,我們ㄧ人咬一半都還有份量可見真的不小,

味道也相當不錯,特別清爽,可惜⋯吃太快忘記拍照,想再點ㄧ顆又真的已經吃不下了⋯😹

 

飽餐ㄧ頓後叫小鮮肉先去牽車,我繼續努力消滅那盤份量頗多的魚皮,

等他到了我才拿起帳單去結帳,看金額嚇到我忘記拍照⋯

點了一桌吃到撐也才569大洋而已啊!!!🙀🙀🙀

旭壽司,下次我還要再去吃看看其他菜色!😤

最後提醒大家、旭壽司的對面就是停車場很方便、千萬別像我家那小朋友一樣停到七遠八遠走過來,是覺得這樣子可以吃得比較多嗎?!😆😆😆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蝦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