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喝到失憶這種事相信很多人都曾經有過吧?

小蝦米今天倒是挺清晰地想起一些事...

其一就是突然想起自己還有個荒廢許久的部落格,

登入一看嚇我一跳,痞客邦後台操作介面改變好大呀!

再來就是翻自己FB相片看到這張...

呵~有一段時間蠻常去的,在安和路上一家叫Tickle My Fantasy的酒吧,

招牌就是這個長島冰茶,有人說是一杯倒也有人說兩杯倒,小蝦米至今似乎都沒能挺過3杯....哈!

 

重點是這張照片拍攝時,跟當時一起喝酒的朋友發生了一點小故事,算蠢也算有趣...

當時我們二男二女唱完歌後有人high不夠就轉戰Tickle My Fantasy挑戰長島冰茶(事實證明人真的不能愛逞強呀>"<)

我們各點了一杯,上酒時都還清醒,下一秒另外一個年輕的女生朋友就趴在桌上了,連小蝦米都開始覺得世界很夢幻呢!

 

其中一個男生朋友(以下稱他為男一號吧)家住附近,我們就叫了小黃一起去他家,

他還很好心地想把醉昏了的女生朋友揹上車,

豈料他身材不夠壯碩,當場把人家女生滑鐵盧,臉著地...呃

要說是還好還是很糟呢?女生太醉了,醉到不知道痛

我們半醉半醒七手八腳地把她弄上小黃火速離開現場,

回到男一號家,兩個男生合力抬她進電梯,

小蝦米也幫忙抬,終於上樓進了門,大家就各自找空房去昏迷了。

 

第二天早上場面相當混亂....因為有人睡前不知怎地把房門給鎖了,

男一號的爸回來開不了門又叫不醒昏睡的我們,於是爬陽台進來。

接下來就是年輕女生朋友醒了發現臉上一陣疼痛,

照鏡子發現都是傷,她大喊"我破相了!"

 

再來更有趣的事發生了,我們找不到自己的包包,

除了錢以外,手機跟家鑰匙都在包包裡呀!!!

於是我們很努力地回想昨夜總總,從滑鐵盧開始,確定有叫小黃,

所以到底是掉在小黃上?下車後掉路上?進門後掉電梯?

還是根本就掉在Tickle My Fantasy店裡??

 

完了!想不出來只好倒帶沿著路線找回去,結果什麼都沒找著,

最後只能祈禱是掉在店裡沒拿走,

但問了隔壁的紅酒坊說Tickle My Fantasy要到晚上六點才會有人來開門,

只好在男一號家裡乾等了。

 

好不容易熬到晚上店開了,我們兩個女生立馬衝進去問店家,結果卻是:沒有。

OMG這到底怎辦才好呀??到底掉在哪裡了???

 

我們又沿路再找一趟還是沒有,天都黑了,沒錢沒手機沒鑰匙,

小蝦米自己一個人住真的沒辦法回家呀!

 

還好~男一號房間有電腦讓我們使用,

我想到我的手機之前有做定位申請,

就登入帳號查手機目前位置,結果...結果...結果...

定位顯示手機就在男一號家的地址!!!

 

我立刻衝出門整支電梯所有樓層都再查一遍還是沒找到,但....

就在進電梯要回男一號家的樓層時,抬頭一看,

按鍵儀表板上方貼了一張紙條:我昨晚在電梯撿到2個女生包包,我住在3樓,請失主找我拿。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這是鬼遮眼嗎?

怎麼會好幾個人一整天上上下下進進出出都沒看見這張紙條呢?????

而且找不到包包時我們就打過好幾次手機都沒人接,

也沒聽到外面有手機響的聲音啊....

怎知我們找了一整天,包包們就躺在樓下而已呢??

所以~冰友呀!喝酒是享受,失憶有時候也挺美的(如果真的有些事不想記得的話),

但回不了家就真的不太好了啊

其實這段故事還有插曲,下次有機會再來寫吧!

週末愉快~別喝太醉啦各位!

後記:要交待一下為何我的名字從吉兒變成小蝦米了,

就在2017/8/15全台大停電那一晚我決定改英文名字,諧音就是"蝦米"

arrow
arrow

    小蝦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