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好~我今天是客座格主「賤嘴批」,

 

因為美女格主實在太忙,叫我來這裡廢話一場,

 

但我怕我廢話太賤會被她刪光光,所以我盡量只賤十分之一的功力就好~

 

今天要來廢話的是蜘蛛精與唐山藏,

 

這世上有種女人,我統稱她叫蜘蛛精,

 

就是說要身材有身材,要臉蛋有臉蛋,要腦子有腦子,就看她要不要用來耍點小手段而已,

 

啊蜘蛛精身邊總是能吸引很多自告奮勇的男人,

 

第一種男人叫「孫悟空」,就是一身武藝,又聰明又有才華,但長得.............你知道的(孫悟空就是長得一附猴樣丫)

 

所以這一種男人................只能和蜘蛛精是好朋友~蜘蛛精會欣賞悟空,但不會愛上悟空。

 

 

第二種男人叫「沙悟淨」,就是不聰明又沒才華,但懂得身體力行,用肉體代替腦汁的不足,默默的對蜘蛛精進行”服務”

 

(啊不是那種服務,你想去哪了?快給我轉回到普級頻道),反正就是會幫你跑腿辦事,呼來喝去即聽話又好用的一種男人啦~

 

蜘蛛精會感謝悟淨的服務,但不會愛上悟淨

 

請問你會愛上餐廳服務生,或者來幫你修馬桶的水電工嗎?

 

..............有麻瘦的水電工,也許會喔(被毆)

 

第三種男人叫「豬八戒」,就人如其名了,你還要我解釋什麼?就是要才華沒有,要美貌沒有,要服務也沒有 (你可能還要服務他) 貪圖美色的豬哥一隻啦~蜘蛛精只會想對他噴出毒絲,然後捆一捆,丟去烤豬都嫌太油,膽固醇過高。

 

 

那蜘蛛精愛誰呢?沒看過西遊記嗎?蛛蛛精當然是愛唐山藏丫!

 

皮薄肉嫩,鮮嫩多汁,(不是肯X基嘿!) 又有臉蛋,又有腦袋,又有對世人服務的大愛精神,

 

但是..............可惜的是,唐山藏他不愛美色,他只愛唸經,他的任務是去取經,

 

是取經,不是娶(蜘蛛)精吶~

 

好啦~我的廢文至此,已不知如何收尾,就讓我揮手下降吧。

 

【以上純屬練肖話,請不要任意對號入座,我怕你隨便坐哪個位子都會傷心,

 

啊也不要拿西遊記來說我亂講一通,就說我是在廢文了,

 

那就這樣囉~下~次~見~,還有下次嗎?

 

(下次如果板主還想邀我來廢話一通的話啦~)】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蜘蛛精 西遊記 唐三藏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蝦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